返回上页|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结报告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基金会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精神,紧紧围绕市教卫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严格按照基金会指定的主题教育学习方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在学习过程中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三个一活动” “形成一个具有特色的工作案例”情况汇报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直属机关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同志勇担当、真作为,为基金会的创新、发展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党建工作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呈现出新气象。

我会召开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理事长强调,基金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在主题教育中根据基金会自身特点,具体做法中与党政机关既有相同又要体现特色。基金会要结合自身的性质、定位和宗旨,对照主题教育的总目标,学理论、见行动、出实干,制订基金会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落实到行动上。

学道、问道、守道、行道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观看《望道》,心潮澎湃,重燃激情,也重温了入党初心。我们要学习陈望道对信仰的坚守、对真理的追寻和对事业的执着。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今天,我们将更加坚定信念,满怀激情,奋发有为,以促进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为着力点,为祖国富强、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作出不懈努力。

学习人民政协史 加深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

大家深深感受到,上海政协发展历程展通过全景展示上海政协与上海这座初心之地、光荣之城共同奋进的辉煌历程,打造了学习宣传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的生动课堂,也是展示全过程人民民主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成果的亮丽窗口,为参观者了解我国政治体制、民主监督管理,搭建了很好的宣教平台。

返回上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