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页| 当前位置: 新闻发布

我会与长宁区关工委举行“年度爱心育苗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3-21 11:08 吴晗怡

2月6日上午,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与长宁区关工委举行了“2017年度爱心育苗助学金”发放仪式。长宁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连城,长宁区原区委书记李仁杰,我会秘书长张宏莲、副秘书长蒋立明出席发放仪式,仪式由区关工委副主任沈际平主持。

大会向获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两位获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感言,感谢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和长宁区关工委对青少年的关爱和帮助。长宁区原区委书记李仁杰,我会秘书长张宏莲发表讲话,激励孩子们在老同志的引领下,积极融入社区,参与社区活动,“听党话、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好知识,增强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

2017年度爱心育苗助学金发放资金9.33万元,共有311名青少年受助。据悉,区关工委爱心育苗基金成立12年来,投入资金131.68万元,全区共有3666名青少年受助。获得奖学金的青少年中有积极参加关工委老少结对活动、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外来务工者子女、“关爱行动”的孩子,还有因四川汶川大地震来上海现代职校就读的都江堰的优秀学生等。10多年来,此项工作得到了我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爱心育苗基金发挥了一定作用,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也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爱心育苗助学金颁发仪式.jpg



返回上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