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页| 当前位置: 新闻发布

2017年度“阳光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2018-03-21 12:50 吴晗怡

DSC_0030.jpg

2017年度“阳光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于2018年1月19日在上海市教科院2号楼举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荣华,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奇,理事长助理王明复、秘书长张宏莲、副秘书长薛飞,市教卫工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庆宇、宣传处副处长江鸿波、组织干部处副处长王精明等出席评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王奇主持。

会上,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副处长江鸿波介绍了“阳光计划”相关情况及评审规则。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发表讲话。他指出,“阳光计划”自设立以来,已成功培养300多名优秀青年学者,在全社会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阳光计划”的关键意义在于它是一项人才培养计划,它不仅考察学者的科研水平能力,更关注学者今后从事的研究方向及其在该领域所具备的发展潜力,从而达到既出成果又出人才的目的。

王荣华理事长作重要讲话,首先感谢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对“阳光计划”的重视以及评审专家的一贯支持。他指出,“阳光计划”作为一项专门针对思政教师的人才培养计划,在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民族铸魂筑基工程上具有重要意义。理事长强调,“阳光计划”评审要注重挖掘人才、坚持公平公正,切实遴选出德才兼备、有培养前途的优秀青年思政人才。

DSC_0055.jpg


返回上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