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页| 当前位置: 新闻发布

2018长江小学庆“六一”活动暨薛祖恒奖教学金、恩基金朗读表彰会圆满举行

2018-07-06 16:48 吴晗怡

“六一”儿童节上午,我会秘书长张宏莲、副秘书长蒋立明来到崇明区东平镇文化活动中心,参加长江小学庆六一活动暨薛祖恒奖教学金、恩基金朗读表彰会。东平镇镇长杨峻、恩基金理事长韩宝石、薛祖恒文化教育基金代表刘靖、崇明县长江小学校长黄春荣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少先队员代表为主席台嘉宾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全体少先队员在会场举行了出旗仪式,行队礼、唱队歌。黄春荣校长致开幕词,向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薛祖恒文化教育基金、恩基金和全体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向全校少先队员、同学们致以节日祝福。

会场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新队员们戴上红领巾,并在大队委员的领誓下郑重宣誓,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恩基金理事长韩宝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孩子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与期望。现场还举行了恩基金朗读者公益项目签约与授牌仪式,恩基金朗读者计划长江小学站项目正式启航。

薛祖恒文化教育基金代表刘靖宣读了“薛祖恒”奖学金获得者、学校“六小”能人、恩基金优秀朗读者、学习之星、书香班级等表彰名单。主席台嘉宾为获奖师生和班级颁发奖状。秘书长张宏莲讲话,寄语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情,并向孩子们送上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黄春荣校长的带领下,基金会一行参观了长江小学“水趣园”科普基地。崇明岛濒江临海,水资源丰富,长江小学扎根乡土,以“水”为内容,以“趣”为情意,积极开发水主题的校本课程,努力打造“水趣”的课程特色。

最后,恩基金与朗读者学生代表见面会在长江小学四楼会议室举行。张宏莲秘书长、黄春荣校长和恩基金代表们共同为获得“书香班级”、“阅读小博士”、“学习之星”荣誉称号的同学发放了奖励品。2018长江小学庆“六一”活动暨薛祖恒奖教学金、恩基金朗读表彰会圆满落幕。


返回上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