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页| 当前位置: 新闻发布

2019年度“曙光计划”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2019-07-02 14:11 吴晗怡

DSC_0145.jpeg

2019年度“曙光计划”项目评审会于2019年6月27日在上海财经大学行政楼举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荣华、上海财经大学校长蒋传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处处长许开宇、基金会理事长助理王明复、秘书长张宏莲等出席评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秘书长张宏莲主持。

蒋传海校长首先致辞,简要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科特色,并对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许开宇介绍了2019年度“曙光计划”的申报、分组情况及打分要求。基金会理事长助理王明复宣读了专家名单。

王荣华理事长讲话,首先感谢评审专家及上海财经大学对“曙光计划”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曙光计划”以科研项目为载体,以培养人才为目标,通过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走出了一条出成果、出人才、出品牌和出文化的有效路径。他强调,上海加快推进“五个中心”建设和全力打响“四个品牌”,关键在人才,重点在人才的培养。希望评审专家在评审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开展工作,着眼长远发展,注重甄别和发现人才。

“曙光计划”是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资助项目之一。实施至今,已资助教师1224人,资助金额达13524万元,有力助推了人才培养。在获得资助的“曙光学者”中,优秀人才和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已产生9名院士、100多名“国家杰青”、近100名“长江学者”和百余名厅局级以上的高层次管理干部,品牌影响力辐射全国。


返回上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