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页| 当前位置: 新闻发布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荣获上海市“5A级社会组织”称号!

2020-08-26 14:00 吴晗怡

IMG_00001.jpg

IMG_4200(20200908-232947).JPG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有关规定, 经过评估机构初评,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上海民政”、“上海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公示,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再度获评上海市社会组织规范化评估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此次评估是对我会过去五年来各方面工作水平和能力的全面体检和整体评价。评估专家组认为,基金会的组织机构健全,内部治理完善;基础条件扎实,日常运作规范;募集资金有道,资助成果丰硕;信息公开透明,宣传亮点纷呈;品牌效应显著,社会影响广泛。专家组表示,此次评估工作全面反映了基金会五年来在规范化建设和教育公益事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集中展现了基金会在助推高校人才培养、引领良好社会风尚、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新面貌、新作为、新贡献。同时,专家组对我会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档案存放管理、志愿者队伍建设、社会评价管理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我会于2008年经上海市社团管理局评估,成为上海市首批荣获五A等级的社会组织之一,并于2014年通过复评。五年来,我会按照争创一流基金会的要求,不忘教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创新谋划发展,各方面工作又跃上新台阶。

新的阶段,新的开始,新的征途,我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提高现代化治理能力、治理水平的要求,坚持“支持教育、服务教育”的宗旨,坚持“聚财、汇智、促善、育人”的方针,坚持“公益性、行业性、枢纽性、科学性”的定位,坚持“以资引智、以资促智”的思路,回归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打造成为育人型、枢纽型、智库型基金会,为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IMG_4190(20200908-152834).JPG

返回上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