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页| 当前位置: 新闻发布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圆满落幕

2021-03-31 14:51 吴晗怡

IMG_7021(20210329-151156).JPG

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3月27日举行。理事长王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02614.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常务副理事长王奇作的《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副秘书长蒋立明作的《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秘书长张宏莲作的“关于基金会《章程》修改的情况说明”和“关于原始基金数额变更的情况说明”,听取了监事长胡海萍作的《监事报告》。

DSC02509.JPG

DSC02872.JPG

会议还审议了基金会2021年重要事项,包括投资咨询决策委员会重点工作、“关爱青少年成长特别贡献奖”候选人和教育类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的课题研究简要情况等。与会理事和监事听取各项报告后,充分肯定了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并踊跃交流,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和市社团管理局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名誉理事长、顾问的关心下,在全体理事、监事和工作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基金会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努力拓展募集渠道、拓宽资助范围、创新资助项目、精心打造品牌,使工作亮点纷呈、社会影响广被,完成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确定的基本目标和任务。

理事长王荣华作重要讲话,感谢各位理事和监事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2020年,基金会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服务教育、支持教育”的宗旨和“聚财、汇智、促善、育人”的方针,努力发挥“头雁“引领效应,认真探索”枢纽“平台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社会影响逐步扩大显现,赢得了社会各界、大众媒体和党政部门的高度肯定。

理事长表示,2021年是本届理事会的收官之年。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新的一年,基金会要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既有“等不起”的紧迫感,又有“稳得住”的节奏感,更有“加油干”的使命感,各项工作狠抓落实,全力推进。

理事长强调,2021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基金会要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势下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理念与实践,以5A级社会组织的标准、以助推教育发展的初心、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姿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谱写新时代教育公益事业新篇章。

DSC02527.JPG

返回上级目录